二米爱吃嘎嘎

12 Jun.

告诉我,你是谁?

美好的夜晚,凝聚着死亡的气息。

“告诉我,你是谁”,这是L的严肃的问。

我不知道2017。6.11这短短的1个消失中,L发生了什么事,看到什么

突然对我的态度从腻歪跌倒了冰窖中。


洗完澡出来,我忘记回复L的信息,后面玩INS中看到一张脚的图片,问了ta问题,没想到这一双脚的话题,打破原本甜蜜的夜晚。

因为颜值帅不帅,脚丑不丑,迁出那个存在我和L之间的“夹心”。

S,是我在乐度上认识的朋友,挺聊得来,说话很直白。

因为S的出现,对我的追求,我告诉了L,只是不想对ta有所隐瞒。


S长得高,长得也帅,对ta颇为有感觉,加上S的穷追不舍,心有些动摇,但这种喜欢,只能藏在内心,因为我爱的人是L,不是S。

S的出现,让L吃醋,这让我很开心,追L1年多,好不容易走进了ta的心,只想用S的追求,让L对自己更上心。


然而,这样的发展并不是按我所想,对S我开始有主动去想ta的思绪。

L的敏感与不说,让这段长达1年的艰难的爱,于昨夜爆发。


1年的感情,说倒就倒,说放就放,我做不到,L花了一晚上下了决定,L觉得试着接受过我,但心却不留痕迹...

我知道ta是在骗自己,ta不爱我是假,只是想S的出现,让ta觉得自己不适合我,而我也不用小心翼翼去害怕伤害ta,委屈伤害自己。

失恋1天,自己好累,身体有感的疼痛,不再向ta吐露,听不完的情歌,想着她,回忆不完的画面与故事。

微信的头像点开多次,却没勇气发出那些话。

还是没学会那两个字“知足”,没有对S的喜欢,或许不会有今天的果。


失恋的夜,好忧伤。

失恋的夜,不开灯,满是L的影子。

失恋的夜,你还好吗?

L,我真的很爱你






评论
热度(2)
全世界有你便是一生一世

© 二米爱吃嘎嘎 | Powered by LOFTER